2017年11月11日 星期六

歌手介紹 Joji(pink guy)


在歌手這個身份以外joji有另一個更知名的名字Filthy Frank

TVFilthyFrank 是他的youtube頻道

他最知名的事蹟就是發明?哈林搖 不過這跟音樂什麼關係所以就不多做介紹了

你很難把那些下流又非常具有攻擊性的搞笑影片跟joji的音樂作連結

2014年joji以pink guy的名義出了一張同名專輯PINK GUY

你可以在他的youtube裡聽到整張專輯



大概翻譯一下所有曲目的名稱就可以知道這絕對不是正常的專輯

1. Ramen King 拉麵之王 

2. Peanutbutter 花生醬

3. Anal Beads  肛門珠(成人玩具)

4. Big Mama 大媽媽

5. Bitches Aint Shit 賤人連屎都不如

6. Dick Pays Rent 用屌附租金 

7. Birth of b0ss (Interlude) b0ss的誕生

8. DO THE SALAMANDER   SALAMANDER是蠑螈的意思 不過這裡的SALAMANDER是Filthy Frank裡的一個角色 招牌動作是用鼻孔吹直笛跟揉自己的奶頭 

「filthy frank SALAMANDER」的圖片搜尋結果「filthy frank SALAMANDER」的圖片搜尋結果

9. Erectile Dysfunction 陽萎

10. FRIED RICE (Prod. Beeza)  炒飯

11. Fuck The Police  他媽的警察

12. Kill Yourself  去自殺

13. Balls (19:14) 睪丸


14. Watermelon Pussy 西瓜鮑魚

15. Gay Mickey (Interlude) GAY米老鼠

16. Ladies Man 先生女士們

17. It's Okay To Eat Whale 吃鯨魚是可以的

18. Loser  輸家

19. Pussy Doe 那鮑魚

20. Tribute To Ronald 向麥當勞叔叔致敬

21. Who's The Sucker 

22. Gibe de pusi b0ss 

23. Friendzone  朋友區


2017年一月的時候推出第二張pink guy專輯 PINK SEASON

PINK SEASON在美國流行音樂榜上有很高的排名

在itunes上更是有專輯第一名的紀錄




很難想像這種音樂會在itunes上賣更別說第一名

以下翻譯歌名

1. Hot Nickel Ball On A P*ssy  熱鎳球在鮑魚上(這個翻譯起來有點怪 就是陰蒂)

2. Are You Serious 你是認真的嗎?

3. White Is Right 白人是對的

4. I Have A Gun 我有一把槍

5. Nickelodeon Girls 尼可羅頓女孩(Nickelodeon是給兒童或青少年看的頻道)

6. STFU(shut the fuck up) 你他媽的給我閉嘴

7. Gays 4 Donald 正常的翻譯是 GAY給川普的 但是也可以翻成給 川普的GAY

8. I DO IT FOR MY HOOD 為了我的HOOD(HOOD有幫派或家園的意思)

9. PLEASE STOP CALLING ME GAY 請不要再叫我GAY了

10. She's So Nice 她很好

11. Please Stop Touching My Willy 請停止觸摸我的雞雞

12. Uber Pussy 計程(車)鮑魚

13. セックス大好き 最喜歡做愛

14. Dumplings 水餃

15. Meme Machine Meme(類似笑話,哏的意思)機器

16. Hand On My Gat 我手上隨時有槍的意思直譯就是 我槍上有手

17. d i c c w e t t 1 濕屌

18. FLEX LIKE DAVID ICKE 跟大衛·艾克一樣

19. HIGH SCHOOL BLINK193 高中時光193

12. Rice Balls 飯團
21. Dora 這個「Dora」的圖片搜尋結果愛探險的Dora

22. SMD (suck my dick)吸我的屌 

23. Dog Festival Directions 狗肉大餐導覽

24. We fall Again 我們再次陷落

25. CLUB BANGER 3000 俱樂部裡一定要有的東西的意思直譯就是 俱樂部必備3000

26. Help 救我

27. Hentai 請google Hentai

28. Small D*ck 小屌

29. Pink Life 粉紅人生

30. Another Earth 另一個地球

31. I Will Get A Vasectomy 我會去結紮

32. Furr 毛茸茸

33. Fried Noodles 炒麵

34. Goofy's Trial 高飛「高飛」的圖片搜尋結果(all rights reserved disney)
的官司

35. Be Inspired 被啟發


另一方面joji開始做一些他想聽的音樂

在他的soundcloud上創作





在他的訪談中提到他一開始很擔心以joji名義的創作會被Filthy Frank的知名度影響

不過在開始以後他希望他能更早開始這些joji音樂

很明顯的"joji"很受歡迎

在最近joji出了他的第一個EP In Tongues







我個人是不太喜歡評論音樂 但是從我會介紹joji就知道我非常喜歡他的音樂

特別推薦歌曲




說實在的PINK SEASON裡的曲子都非常的有創意

最後附上一些joji的個人資料

他是日本跟紐西蘭的混血 專長是做youtube影片

個人翻譯的Filthy Frank影片(這些影片我拿不到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